close

突然發現曾經這樣回給朋友

KonKon ling - 2007年 1 月 23 日

不會吧...這樣會讓我覺得談感情好像在自作孽不可活一樣…..為什麼大家都不能放開心來看待「愛情」呢?因為互相喜歡而感到幸福、因為幸福然後變成伴侶;直到有一天,幸福的感覺不見了,於是好好的分開,再去找一個另一個幸福。很簡單的一件事都因為人心而複雜了......單純的火星人真的無法理解也不能體會ㄚ……

 

我竟然不認識自己了,我無法理解我為什麼會寫出這樣的話,太天真......也.....很單純,單純到我原來已經不是我,可是....沒錯ㄚ,這樣的想法,很好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