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18下午請了半天假,和學校的麻吉同事們跑出去遊蕩~
整群人為了其中一位投奔到金融企業的前同事的業績,到銀行去忙壞一堆行員~
整個過程雖然忙亂~不過也很有趣,謝謝行員們在這麼忙的情況下,還這麼開心跟我們聊有的沒的,以免我們等得無聊,最讓我佩服的事,她們要很謹慎的核對資料,還要用笑容來回應我們,真是....專業的服務態度~(我們這群面對師生一二線人員,要好好學習一下~)
辦完後,因為距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,所以我們跑去遠百耗時間,也沒想到!!!就讓我遇到了這麼一雙讓我愛不釋手的美鞋!!!超配我身上穿的衣服啦~~~

20100818_01.jpg 

所以在大家的一致讚同下.....我買下來了..... (你們這些人...就那麼愛看我敗家.....)
重頭戲來了,在大家零散的過著其他專櫃時(3F),昨天的主角壽星"正好"一個人脫隊說"我要去洗手間~",等她走去廁所後,我們一群人馬上集合!!!衝到1F服務台跟百貨公司服務人員說:"不好意思,我們要尋人~"
於是登記了"XXX小姐,請到某某地方,您的朋友在找您."(我們知道這樣很不好啦...但..容許我們調皮一次吧~)
然後我們跑到喇叭下~開始等廣播~(是的,我們錄起來了~),於是─
"登登登~XXX小姐,請到某某地方,您的朋友在找您~XXX小姐,請到某某地方,您的朋友在找您~登登登"
大家一陣悶笑後(大庭廣眾之下,不能太囂張~),趕緊再躲到電梯那~
於是奪命連環call來了~大家一陣推脫後,A寶接起電話~那頭傳來:"你們這些人!!是誰出的颼主意!!!??"
電話輪著每個人都說:"不是我~怎麼可能會是我~"
此時,我們的背後.........出現了梅杜莎~~~~~~~~~~~~
哈哈哈~
不過下次可能要輪到我被整了........傷腦筋~

題外話~很意外的外拍照~

IMG_6682.JPG IMG_6685_1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